归途。

【穿越过来的我 结局】

开的坑就得负责埋起来
我可还没有忘记这个坑

说到底,方博还是养了那只仓鼠,他总觉得许昕很怪异,因为给这仓鼠起的名字

居然是方小仓鼠?!!

这个,可是在几个月后方博的球迷们给他起的爱称

方博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

这天,许昕拿着一大堆的零食敲开了方博的宿舍,周雨心照不宣的边玩着手机边翘着耳朵听

“我给你买了你爱吃的薯片,爱喝的番茄汁,和旺仔。”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些?”

许昕仿佛看一个智障的眼神看着方博,“我们都认识几十年了,我怎么不知道你爱吃什么。”

方博更加的狐疑,他和许昕两世加起来的确是认识几十年

但是如果是这一世的话,根本就没有认识几十年,那为什么许昕那么自信的说出这些话呢?

在一边暗中观察的周雨,皱着眉头说,“你们认识了几十年?从小玩到大的?”

许昕忙打着哈哈,转移了话题

这样更明显了,方博觉得可能许昕也是和他一样是穿越过来的,他使了使眼神

周雨接收到后,默默的去找樊振东了……

房间里一片寂静,却很和谐

许昕叹了口气,看着一言不发的方博,他知道方博的意思,

只是他该任何开口,才不会吓到心上人呢?

许昕一把把方博抱在怀里,亲了亲方博的头,闻着清香的洗发水的味道,笑的一脸满足

这辈子能再遇见你,已经是我的运气了,还能和你成为男朋友,这就足够了

许昕心里反复的想着,他要把这一切都告诉方博,哪怕对方会把他当怪物

“方博,不管你等一下信不信我说的话,但是,我从来都没有骗过你,我是从未来穿越到这里的。”

“…………”

方博释然的笑了,因为他知道许昕选择了相信他

其实他根本不在意许昕是不是穿越过来的,他只是更加的在意许昕会不会选择相信他

“方博,你现在可能会把我当傻子,但我发誓我说的绝对是真的,如果你真的不相信,那你可以……”

许昕的眼睛里的光都暗了暗,其实你可以和我分手,只要你过的幸福,要我干什么都可以

方博抬起头,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许昕,“没有,我相信你,因为我也是穿越过来的。”

许昕呆呆的看着方博,最后用力的抱着对面的人,带着哭腔

他确定上天对他太好了

“我就知道你没死,他们都说你死了,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我……我不知道我现在在说什么……”

哭腔越来越重,等到方博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意识到自己的衣服湿了

方博苦笑着摸了摸许昕的头,“那又怎么样,你最后还是娶了别的女人。”

许昕听到这句话后,猛的一抬头,“我什么时候娶过老婆了?方小博儿你是不是傻?”

方博觉得心更加的泛着酸气,控制的自己的情绪,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太在意这件事,偏偏还是做不到

想着前一世许昕牵着那那个得体的女人,身边还有两个孩子,彻底的刺痛了方博的心

每次方博一想起,总会很复杂,一方面他有点嫉妒许昕,凭什么就他活在他们两之间的回忆里走不出来

一方面有莫名的庆幸,好险许昕能走出来,看他幸福着一切好像都不太难受

“没有?没有老婆,你哪里来的女儿和儿子?”

方博挣扎着要从许昕的怀里出来,他现在算是看透了,原来自己就是个配角,不管怎么样都是配角

当一个配角自以为自己是主角,真的很可笑

“方小博,你个傻逼!”

“你他妈才是傻逼!”

“对,我就是傻逼,那么爱你还不敢告诉你,耽误了大半辈子的事情来守着你!我告诉你,我没有老婆,孩子也是我领养的,连名字也是关于你!”

方博怔了怔,空洞的眼神看着远方

“方博,我现在告诉你,老子爱的就是你,还有……”

许昕擦了擦方博眼角的泪水,亲了亲,笑的有点心酸的说,一把抱过正在惊愕中的方博

“博儿,算我求求你了,你不能比我先死,要死也要我死在你前面啊,好不好,求求你了……”

方博因为这句话,心里的那根铉啪嚓的断了,他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他深爱着面前的这个人。

他用手扣在许昕的腰上,眼睛里流着泪,嘴唇就往许昕那里凑,越来越近

终于离许昕的唇边,方博却犹豫了

许昕回过神后,毫不犹豫的亲了过去。

…………
我们曾经因为误会分开过,但是只要你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填坑完毕……
然后继续开坑……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