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

【我以为我的竹马是直的 3】


填坑中……

许昕千赶万赶的到了张继科的家里

没想到,来看开门的是心心念念了好久的方博

方博沉着脸,看到许昕, 脸瞬间就黑了,连忙把门关了

在门外的许昕还摸不着头脑,用手顶着门,着急的说:“方博儿,我是许昕啊。”

耳边响起方博清冷的声音,“就因为你是许昕,我更加要把门关了。”

还没等许昕反应过来,方博就把门关了

张继科在阳台注视着一切,没有说话,背着阳光,摇了摇头

前一天,方博在贴吧上问了各位大神自己的病

等到最后,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并不是得了什么病,身上的红点点也不是也不是什么过敏症状

那些都是吻痕,原来他被自己的竹马许昕给上了!

最重要的是,许昕把他上完,裤子一提就走人,连一个解释也没有

果然,干完就跑的男人是不靠谱的

他实在把这件事憋的不行,就和张继科说

张继科满脸不置信,“不可能的,这中间可能有误会,许昕他也不是这样的人。”

方博苦着脸,坐在沙发上,手一直扣着沙发,发出咔咔咔的声音

张继科无奈的看了一眼方博,他知道每到方博扣着东西就是代表着他现在心很乱

不过,这许昕也太离谱了,人上完就跑?谁给他这个勇气的!梁静茹吗?

张继科想了想,对方博说,“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我现在就是不想看见他,你也别在我面前提他。”

张继科摸了摸对面那个人的头,有点恨铁不成钢的说,“你又要当鸵鸟了?方博我们不能这么幼稚,我们该想办法把事情解决掉。”

方博把脚抬在沙发上,头埋在腿上,明显就是不想和张继科谈这件事

张继科拿着手机,敲着桌子,和方博说,“我和许昕说了你在我家,他可能明天就到了吧。”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导致现在的许昕被关在门外

到了晚上,张继科实在是看不下去

趁着方博去上厕所的时间,悄悄的把门外的许昕放进来

然后又悄悄的把门带上

带着耳机,笑的一脸灿烂的走了


时间有点急
所以,先写这点了,晚上我再写。。。。。
真的,真的
要相信我。。。。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