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

加饭姐弟之约看电影

最近好磕加饭姐弟

呜呜呜尤其是弟弟的眼神

果断入坑了

(ooc  私设  圈地自萌)



又是一年春节

贾玲拿着手上两张电影票

眼神放空

仔细一看原来是她主演的电影

你好,李焕英

厨师表弟还在厨房里面哼哧哼哧的干着活

一回头瞧着贾玲在沙发上面傻坐着

顿时气到喘不过气来

表弟阴阳怪气的说:“呦,合着我是您家保姆来着”

贾玲立马回神:“别闹,没看我正忙着吗?”

“还真没看见,忙乎啥呢,快帮忙端菜啊。”表弟切着菜回道

话音刚落,经纪人老张就提着两袋水果进门

贾玲原本站起的身子又坐下来了

悠闲的说:“刚好老张回来了,快帮忙去厨房端菜去吧。”

老张边走边笑着说:“呦呵,今天来的巧,可以蹭顿饭吃”

进去厨房一看,表弟已经开始煎炒烹炸,十八般武艺轮流上场了

心里吐槽到:难怪腾哥说春节期间累死了个厨子

贾玲拿着揉皱的电影票,继续放空

老张走过去说笑道:“玲儿姐这是怎么了,这电影票都要被你看出花来了”

贾玲捏了捏鼻子,有点心虚说:“我想把这电影票给丞丞。”

从厨房飘来表弟的声音“那就给吧,多大点事”

老张指了指电影票:“这里可是有两张,你难道想和他一起去看吗?”

贾玲听了,眼睛都不敢瞄经纪人一眼

表弟从厨房走出来,擦了擦汗:“姐,你老实说你该不会是对那小子有意思吧?”

吓到贾玲摆摆手,脑袋摇成拨浪鼓

“没有,没有,就想和他看个电影,你看我自己心里也有数,我们之间的差距......”

老张眼神犀利,严肃的说:“玲儿姐,你知道对方女友粉有多少个吗?一人一口唾沫就可以淹死你”

贾玲玩着手上的电影票,心情低落

表弟不忍的反驳道:“这只是看个电影,不用上纲上线,好朋友也可以看电影。”

老张立马反驳,和表弟互相battle起来

贾玲眼睛暗了一瞬,心里翻来覆去琢磨着好朋友这三个字

是,我们最近的距离就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要是年轻二十岁

或者弟弟已经三十岁

那我也不可能会.......

这时候贾玲的手机响起来了,拿起一看,原来是范丞丞打过来的

想都没想就接听了,耳边传来少年欢快的声音

“玲儿姐,新年快乐!你吃年夜饭了吗?我已经吃过了哦”

范丞丞还在喋喋不休的念叨着年夜饭桌上面哪个菜好吃

贾玲突然觉得,这样就够了,不应该奢求太多的

她颤抖的声音,装做和平时一样的语气回道:“哈哈哈哈我还没吃呢,好吃就你多吃一点。”

范丞丞的声音安静了,他的直觉告诉他不对劲

过一会就听见范丞丞在对谁说了什么

原本嘈杂的声音瞬间安静了

贾玲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准备问的时候

耳边又一次传来是少年的声音

“玲儿姐,你怎么了?我刚刚听见你的声音不对劲?”

“是谁惹你伤心了吗?”

“你等等我,我现在就过来找你。”

贾玲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感性的人

也很讨厌动不动就煽情,矫情做作的人

但是此时此刻的她眼睛酸的睁不起来

带着点鼻音说:“没事,我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时间,我们一起看个电影?”

范丞丞握了握手机,坚定的说:“我有时间,你定就可以了。”

“好的,那咱们今晚9点见。

挂断了电话,贾玲平静的和老张说:“我吃完要去看电影,这你不会阻拦吧?”

老张无奈的说:“要是我阻拦了呢?”

贾玲摊了摊手,一脸得意的说:“阻拦也没有用,下刀子我也要去!”

而另外一边的范丞丞已经在衣柜里面左挑一下衣服右挑一下裤子,怎么看都觉得这些衣服太丑

又急急忙忙打电话让造型师,准备今晚的约会一定要闪亮登场


呜呜呜呜我的文笔真的好渣

我尽力了

如果各位小伙伴们反映好

我再继续更

献丑献丑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