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

周游

好久不见的LOFTER

各位小伙伴你们还好吗

突然登起这个账号,原来我已经两年多没来了

心情有点惆怅

对最近的梦有感而发,周游.......

 

周游,你还好吗

最近总是梦见你,却没看清你的脸

还记得梦里你依旧是瘦高的身材

挺拔的身姿

看来时间并没有让我忘记你

我眼睛里面的光还在

不知道你现在在何处

是否身边有个体贴的人照顾你

如果有,我想我很开心

如果没有,我很开心

瞧瞧,我果然是个世俗的人

未能避免到这些糟糕的想法

不过,要是你回头

我想我也不会再回头了

祝你幸福

也祝我自己幸福



周游不是指这个人的名字哦

比较广泛的意思

抖音可以查一下周游的意思

谢谢各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