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

给你的信


*自己瞎写的,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勿喷

灵超坐在椅子上,面前放了一张纸和一支笔,手托着下巴,皱着眉头眼神放空

昨晚,张PD和各位练习生说,要给自己最重要的人写一封信,那个人可以是家人,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正在看节目的制作人们

很多练习生都开始奋笔直书,大部分是写给了父母,还有一些是写给了制作人

灵超看了看旁边的镜头,内心很苦恼,他认为这些人都很重要,但是他还是想写给木子洋

想清楚之后,灵超立马拿起笔,咬了咬笔头,还是在信上写了,洋哥收这三个字

灵超边写这信边回忆起他们之前的事情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坐在沙发上看书

眼神扫到我身上的时候,我不自觉的挺直了腰杆子

觉得你这人眼神太有杀伤力了,又冷着一张脸

我有点不安的说出自己的名字后

你慢慢悠悠的拿出一个卡片,“里面有我的名字,身高,年龄,我就不再重复一遍了。”

说完又拿起书看了起来

那个时候你都不知道你又多酷

简直和港片里的黑社会大佬一样

这与后来有着起床气,还偷拿我的糖的人几乎不是同一个人啊!”

写到这里,灵超忍俊不禁的摇着小脑袋,看来一眼摄像机,心想着说:如果没有镜头的话,洋哥的起床气可能更加严重了

不知道又想起了什么,灵超又瞪着双眼,攥着笔低头开始写了起来

“后来有一次训练不过关的时候,脚不小心被拉伤了
我瞒着所有人,不过还是被你发现了

那个时候你狠狠的骂了我一顿后,就跑出去了

其实那个时候我根本就没想着哭的

只是觉得脚酸,鼻子酸,眼睛也酸,全身上下都痛死了,你还骂我!

后来,你喘着粗气,满头大汗的跑来

拿着药箱,我就感觉眼睛更加酸了

可能是你开门的时候灰尘进我眼睛了

以后房间得多打扫卫生,怎么那么多灰尘呢

好像就那个时候起,我就不怕你了

因为我知道啊,洋哥你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所以,希望洋哥你别在板着脸了,多笑笑吧

你一定不知道你的笑容可以拯救整个世界。”

灵超揉了揉眼睛,转头看了周围,发现木子洋斜靠在门边,一直盯着他看

还没等他开心的时候,就看见木子洋指了指镜头后,摇着头示意他先录完节目

灵超整个人都泄气了,不死心的瞪了瞪门外的人,发现对方根本一个眼神都没看过来后

又认命的拿着笔又开始写
 
“上次不小心在节目里哭了,还把你的袖子弄脏,不知道那件衣服你有没有丢掉,毕竟你是蓝血超模

其实我只是害怕

因为我比谁都明白,那个时候你是想着放弃

你不想比了,怀疑自己这样努力是不是没用

真的!我洋哥可有用了,走过T台,还拍过杂志

更何况因为你,我在这个不能吃糖,天天得拼命训练的地方看到了未来

或者你可以想想啊,如果我们出道,看着我们的粉丝们从荧光棒到拐杖,是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等你累了的时候,你可以靠着我的肩膀,咱们先歇一歇,收拾好心情再出发

说好的,我们要一起出道!”

灵超放下了笔,和工作人员小声的说:“信已经写好了,我先走了,辛苦你们了!”

在镜头前鞠了一个躬之后,立马跑向门的方向,开心的捞着自己口袋里的糖

“洋哥,洋哥!你的信写给谁了啊?”

“当然是为我们日夜不分打call的粉丝们啊!”

“啊啊啊啊!我要回去和工作人员说把我刚刚写的信撕了!全撕了!”

木子洋按了按旁边已经炸毛的小弟,一把搂进怀里向前走去,笑着说:“骗你的,明天你就可以收到信了!”

灵超才喜滋滋的挂在木子洋身上,“那你写我什么了啊?”

“你明天就知道了。”

人已经走远了,工作人员却捂着心脏,脸色复杂,内心吐槽:所以,我们又被塞了一嘴的狗粮吗?







啊啊啊啊啊!失踪人口又回归了!
最近一直潜水看各位大佬写的文,总是觉得自己写的差了点什么
后来才恍恍惚惚的觉得,难道是因为我从来没谈过恋爱所以不会写感情文吗?
真是令人绝望啊!!!!

                           

评论(2)

热度(29)